受疫情影響下,不少酒吧都不能如以往般熱鬧,取而代之的是大家都會去朋友家聚會,尤其萬聖節將近,本應可以到處「扮鬼扮馬」的節日就需要改辦小型的家庭派對,除了準備的美食要有萬聖節特色之外,飲料也要比其他節日更「搞怪」。揉合香港特色與創意的本地瓶裝雞尾酒品牌 Píng ,在疫情期間為大家帶來在家也能享受的瓶裝雞尾酒,近日也推出萬聖節限定版雞尾酒。

H1 Trick「Jack-o’-Lantuern」(酒精濃度11%)

被人 trick 雖然令人不快,但如果被雞尾洒 trick 到你的味蕾或者會變成一件樂事。「Trick」以四川麻辣為主調,琴酒加入花椒和麻籽浸了超過 24 小時。在此底蘊之中,又伴入由多款蔬果製成的蔬果汁。當中有南瓜、紅蘿蔔、番薯和蘋果,希望能取其甘甜和顏色。’Trick’亦加入柚子蜜及自家調製的辣糖水,有如畫龍點睛,為它加入一種不可言喻的新奇感,亦為它添上紅色具節日氣氛的外表。

H2 Treat「Black Widow」(酒精濃度:12%)

以香口的芝麻為主題。當中芝麻以細火慢炒 3-5 小時再磨成粉,融入酒中,不會過於燥熱且芝麻粒口感極佳。 「Treat」亦特別選用了來自日本有機麥芽豆漿,法國利口酒,金朗姆酒,焦糖的香甜中又夾雜微辣,更容易於入口。

Píng 萬聖節限定版雞尾酒,將於 10 月 7 號至 10 月 31 號期間限定推出,每套售價港幣$136。現凡購買滿港幣 $400 元均享受免費送貨(限香港地區),周一至周六均有送貨服務,每日四點前下單可獲翌日送貨,每支瓶裝雞尾酒獨立以銀色的型格包裝。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