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韓國 No.1 果汁店連鎖店 JUICY 進駐香港站,也是本港首間分店,吸引了不少網民特意去品嚐兼打卡。近日, JUICY 在在尖沙咀加拿分道開設第二間分店,除了有招牌的飲料如牛油果香蕉奶之外,還更特意推出全新鮮果乳酪及紅豆飄雪系列,為大家帶來新驚喜。

全新鮮果乳酪 / (HK$38 (M) HK$42 (L)):

芒果鮮果乳酪 

精選呂宋芒又香又甜,使用濃厚澳洲乳酪製成,碰撞出超乎想像的清新味覺享受。入口如絲幼滑,又有啖啖果肉,味道極有層次感。

士多啤梨鮮果乳酪

滿滿鮮嫩欲滴的草莓打成冰沙,彷彿正在飄雪的草莓冰,再加點乳酪,除了是營養超豐富的飲品,其粉嫰夢幻還是打卡首選。

白桃鮮果乳酪 

每逢八月是香甜豐腴的白桃盛產的季節,就讓我們用這甜美的水果,製造一道可口的濃厚鮮果乳酪特飲。

紅豆飄雪系列 (HK$46):

草莓紅豆飄雪

限量供應的夢幻草莓飄雪,香甜豐腴的草莓,果味濃郁口感柔滑,再加上濃香鮮奶及少許滋味煉奶打成冰沙飾上紅豆的綿綿糯糯及台灣製造的麻薯小丸子,設計出下雪般的視覺效果。

抹茶紅豆飄雪

從韓國總公司自家製的JUICY抹茶粉直送來香港,細緻研磨的抹茶,能降低血壓及血脂,加上香滑鮮奶及微量煉奶打成冰沙,再加上紅豆的綿糯及軟彈的麻薯小丸子,清新的一抹綠從視覺上就讓人感到涼爽。

奶茶紅豆飄雪

奶茶紅豆這有趣的配搭,味道出奇相襯,JUICY特製的奶茶味道濃郁細滑,富茶香而不澀,混合鮮奶及少許煉奶後更香滑。紅豆煲至細滑起沙,入口甘苦中夾雜清甜,加上質感香甜又軟綿的麻薯小丸子,舀起細味當中的香甜。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 8 號嘉芬大廈 A1 號鋪 (K11 Art Mall 對面, 尖沙咀站 D1 出口)
店舖電話: (852) 2811 151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8:30pm | 星期六至日:10:30am-8:30pm
尖沙咀 whatsapp order:5241 7539

韓國 No.1 果汁店JUICY進駐香港站!必點新鮮草莓拿鐵、牛油果香蕉奶、香港首創「熱飲果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