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們所吃的冬甩通常都是圓圈形狀,但好像漢堡包或熱狗模樣的冬甩你又吃過了嗎?香港第一間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ello 顛覆我們對傳統冬甩的印象,除了改變冬甩既定的模樣,還推出多款創意鹹甜冬甩,令冬甩不再只是飯後甜品。

ello 已隆重登陸 K11 Art Mall,由今日起為期 3 個月至 11 15 日。

用上冬甩的材料製成外樣,裡面則加入各種不同驚喜口味。除了把經典甜冬甩口味重新演繹,打造四款驚喜甜冬甩之外,還有雪糕冬甩和首創的鹹味手工熱狗 donut 包。

除此之外,ello 還會9月中推出特色創意意式冰糕禮盒 ($270),四款口味包括Baileys咖啡核桃、花生醬草莓覆盆子果醬、冧酒提子綠茶及芒果椰子熱情果味,將會是傳統月餅以外的選擇。

ello與本地Carbon Brews HK合作打造「Yuja pop!」手工啤酒。「Yuja pop!」加入新鮮的柚子皮及鹽釀製,充滿柚子、柑橘及青檸的香氣。入口滿滿的柚子及橙香,加上小麥本身的甜味,微酸微鹹的口感清爽易飲。充滿清新氣息的柚子啤酒,再配搭不同口味的鹹 donut ,是下午茶之選

ello亦有不同的茶系飲品,包括以小批量發酵的自家製Kombucha;芒果紅火龍果梳打,以真芒果和紅火龍果泥製成; 蘋果蜂蜜抹茶,淡淡的花蜂蜜和蘋果汁配上抹茶; 及菠蘿芙蓉花配覆盆子芝士泡沫,味道酸甜,覆盆子芝士泡沫口感幼滑。咖啡迷則可選擇帶堅果、雲尼拿、可可等香氣的薩爾瓦多單品咖啡,與甜冬甩是絕配。

ello手工冬甩期間限定店

地址:尖沙咀河內道18K11 Art Mall B2樓中庭
期間限定日期:
2020824日至1115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