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漢堡店 FIVE GUYS 自2018年11月登陸香港後,吸引了不少愛漢堡包人士朝聖,在過去一年更於尖沙咀K11 MUSEA及中環萬年大廈開設分店。早前一直有消息指 FIVE GUYS 會於港島區再開設新分店,近日終於公開新店詳細,就是位於炮台山電氣道。

新店佔地2,500呎,將會於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正式開幕。裝潢貫徹 FIVE GUYS 的紅白風格,到處掛滿美國雜誌封面海報。新店位於1樓全層,「油街實現」就在對面,大家可以參觀完這個街坊社區的藝術空間後,到 FIVE GUYS 歎 Burger 和奶昔。

不少人喜歡 FIVE GUYS 的原因,是因為可以從15種配料中,自行配搭,創造出自己最喜歡的漢堡,當中包括亨氏為 FIVE GUYS 特別調配的蛋黃醬、新鮮農產品如生菜和青椒等,還有嗜辣人士必要挑戰的墨西哥辣椒。

FIVE GUYS 在去年中終於有 Milkshake 了,奶昔共有10種口味,包括有花生醬、OREO、香蕉、鹽味焦糖、車厘子和麥芽牛奶等,還有含新鮮果肉的士多啤梨,客人可以在這10款口味裡 Mix & Match,可以創造出1000種的不同組合。有興趣的也試試向職員要求加入「煙肉」在奶昔裡,會出乎所料的好喝。

FIVE GUYS 炮台山分店
地址:炮台山電氣道218號港匯東地下8號舖及1樓全層
營業時間:11:00-22:00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