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今獨立女性來說,浪漫不再單靠伴侶給予,享受著各式甜點和咖啡的獨處時光才是真正的「女人的浪漫」。今個夏天 HABITŪ 將推出期間限定「Rosemantic 夏日『瑰』麗浪漫邂逅」,一系列以玫瑰為主的美食和咖啡,同時於推廣期間,HABITŪ caffè及HABITŪ table所有分店都會將佈置成粉紅玫瑰夏日花園,散發出奢華女性氣質。

今次活動主打推介為全日供應的「Rosemantic All Day Tea Set 玫瑰仲夏午茶」(港幣248元),當中有三款精緻美食,包括雲石紋理的的玫瑰芝士蛋糕、粉色玫瑰仲夏堡堡,以及焦糖玫瑰蘋果撻。另外配搭兩款自選玫瑰主題飲品,讓妳與閨蜜們盡情放縱自己。

除了Rosemantic All Day Tea Set,HABITŪ table更特別呈獻另外兩款單點甜品,包括巴西莓果杯(港幣58元)和玫瑰乳酪班戟(港幣98元)。

HABITŪ的咖啡一向是上班族至愛,今次玫瑰仲夏午茶活動特別考慮到素食健康,一系列Rosemantic Summer 手調飲品採用豆奶以代替牛奶,同時更選用低卡路里的甜菊糖,不同飲品上更加入各種Superfood,如巴西莓、羅勒籽及其他新鮮水果,多喝都不會有罪疚感吧。

 

於推廣期間,HABITŪ更將推出Rosemantic皮革卡片套、夏日兩用袋、花草系紋身貼紙及玫瑰襟針等一系到「珍藏必備」限量主題精美飾物。

除了可以享用美食,HABITŪ更特別於6月22日至8月18日期間,不定期舉辦一系列工作坊,當中包括咖啡寒天水晶製作、女性主義講座、花卉工作坊及迷你花瓶工作坊,大家可以登入HABITŪ官方網站 報名參加工作坊。

 

詳情:
推廣日期:5月17日至9月15日
地點:香港 HABITŪ caffè及HABITŪ table所有分店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