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將近,不少人已經在安排不同的聖誕活動,與家人、朋友趁著節日一聚,在聖誕節最常見的甜品一定非朱古力莫屬,而作為一個 Chocoholic,最理想是可以一試過嚐到不同形態和味道的朱古力。近日 Hotel Icon 的大堂餐廳 GREEN 聯同比利時皇室御用朱古力品牌 GODIVA,推出節日限定主題下午茶,各種精緻鹹甜美點都加入朱古力的元素,適合各位愛吃朱古力的人士。

這次大廚隊巧妙地將朱古力加入在各種鹹點中,但絕對不是大家想像般「奇怪」,如「朱古力鵝肝凍批」則能結合兩種食材的濃郁質感,不過味道比較油膩。而編輯最喜歡是 Tea Set 裡的「朱古力燴牛肉酥皮」,能兼具牛油酥香及朱古力微甘。另外還有其他沒有加入朱古力的鹹點如法式煎焗芝士火腿三文治、蘇格蘭煙三文魚和鮮蝦雞尾酒杯。

整個 Tea Set 最搶眼的一定是「聖誕ICON朱古力小熊」,除了可以讓大家「打卡」之外,還可以將用料十足的朱古力小熊放入餐廳精心準備的熱牛奶中,變成一杯濃郁厚滑的熱朱古力奶。

另外以聖誕花為設計靈感的「聖誕馬卡龍」,特別融入新鮮紅莓,平衡了馬卡龍原有甜味。「英式士多啤梨忌廉杯」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能沖淡一下朱古力的膩感。而「香橙榛子窩夫配黑朱古力忌廉」是絕佳的組合,外表淋上黑朱古力漿,裡面則是香橙榛子窩夫及加入了黑朱古力的忌廉,吃下去時會覺得有驚喜。

提及朱古力,也一定會記起經典甜品「車厘子黑森林」,上面的車厘子有濃郁的酒味,也是餐廳內最受歡迎的配菜。除此之外,所有惠顧的食客都可以無限任食GODIVA黑朱古力軟雪糕。每個 Tea Set 也附有英式鬆餅。

GODIVA Afternoon Tea Set at GREEN

日期:2020年11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
1st session 3:00pm – 5:00pm
2nd session: 5:00pm – 7:00pm
價錢:HK$368* per person / HK$658* for two persons (另收加一服務貴)
預約方式: (852) 3400 1300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網上預約
地址: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地下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