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總會不時推出各種不同口味、獨特限定款式,不少人到日本旅遊也會想去試一下。繼上次推出引人遐想的成人奶油批後,這次日本麥當勞宣佈,Kit Kat口味麥旋風將會限定回歸。

Kit Kat McFlurry 最早於 2007 年出現,原本跟Oreo一樣都是常有的口味,但於2013年這個口味突然消失。想不到相隔7年後,日本麥當勞在今年2月重新推出期間限定的 Kit Kat McFlurry,由2月12日起至3月可以吃得到。有不少粉絲都直言:「好懷念的味道」。

用上Kit Kat口味的專用的杯,在濃郁的冰淇淋上,撒上 Kit Kat 朱古力脆餅,最後淋上誘人的巧克力醬。除此之外,日本麥當勞這次也推出「麥旋風+熱拿鐵」的冰火套餐組合,為大家帶來冷熱甜苦的多重口感。廣告更找來木村拓哉代言。

Source : mcdonalds jp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