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人氣咖啡店 Cupping Room 打造之西班牙蛋糕品牌 La Viña,去年才於香港中環區開幕,便掀起大家追捧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的熱潮,成為本地最受歡的蛋糕品牌之一。近日,La Viña 也再有新的限定蛋糕推出,今次更找來陳凱琳共同研發出4款蛋糕口味。

這次 La Viña 與陳凱琳聯乘推出復活節限定蛋糕,分別有兩款造型蛋糕「Bunny Carrot Cake 賓尼兔紅蘿蔔蛋糕」及「Bunny Tail Carrot Cake 賓尼兔尾巴紅蘿蔔蛋糕」,兩款都用上新鮮紅蘿蔔、黑糖、雞蛋、玉桂、及核桃為主要製作材料,製作出兩款精巧可愛的復活節限定蛋糕。

除此之外,La Viña 最著名的 Basque Burnt Cheesecake 也特別推出兩款口味,分別是「Yuzu and Red Bean柚子紅豆」 及「Japanese Sakura日本櫻花口味」的芝士蛋糕。

柚子紅豆口味用上日本柚子皮和新解果汁、北海道紅豆醬、芝士、忌廉、雞蛋等為材料,隨後以海綿蛋糕、朱古力雞蛋造型作為蛋糕的點綴。小編們吃過後都認為這個口味比起一般的芝士蛋糕更清新,值得一試。

日本櫻花口味則以品牌TWG的象牙宮殿之櫻花茶葉(TWG IVORY PALACE sakura tea)精華萃取注入忌廉、及芝士、忌廉、雞蛋等為材料,並綴上自家製櫻花糖果軟餡和櫻花朱古力醬等為裝飾,小編認為這個蛋糕花香味濃郁,又不會太甜膩。

以上所有蛋糕由2021年3月15日在 La Viña 網店接受預訂,並於3月19日(星期五)起開始正式在La Viña 網上和店內發售。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