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的千層蛋糕的確與別不同,超薄班戟中混合著不同口味的忌廉,除了最受歡迎的玫瑰和抹茶之外,每年它們都會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近日 Lady M 在這個情人節與 Perrier-Jouët 合作,推出以這個巴黎之花特級乾型香檳為靈感的香檳千層蛋糕,混合香檳的清幽花香及果香味道。

首次於香港登場的「香檳千層蛋糕」,以 Perrier-Jouët 巴黎之花特級乾型香檳製作,面層有晶瑩剔透的香檳啫喱,在超薄班戟之間則是柔滑士多啤梨味忌廉,軟滑忌廉和清爽啫喱絕對是完美配搭,而且加上士多啤梨的果香,香甜且獨特。

在今個情人節,除了香檳千層蛋糕以外,另可同時選購 Lady M 與 Perrier-Jouët 聯乘的巴黎之花特級乾型香檳 (750 毫升),印上 Lady M 品牌標誌的香檳限量推出,可於官網預訂,售完即止,將香檳配以蛋糕享用。

香檳千層蛋糕 (港幣 $82/件) 由 2 月 1 日起於全線香港分店限量供應,同日起亦可在網上預訂 9 吋原個蛋糕 (港幣 $820) 或選購奢華蛋糕配香檳套裝 (港幣 $1,180),套裝包括一個 9 吋原個香檳千層蛋糕及一支限量版巴黎之花特級乾型香檳 (750 毫升)。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