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除了忙於預備給另一半禮物,預備好一桌美食外,絕對少不了甜品。吃一口甜品,有著滿滿的幸福感,就如和情人一起時的感覺。聖安娜餅屋今年情人節推出「LOVE Valentine’s DAY情人節限定蛋糕」,作為情人節蛋糕,除了味道外,蛋糕的外型設計也很重要。

粉紅玫瑰雜莓慕絲蛋糕

情人節少不了玫瑰,浪漫唯美的粉紅玫瑰雜莓慕絲蛋糕,代表純潔無暇的愛情,而且是女生最愛。粉紅玫瑰花瓣加上金萡,就像比如一段高貴的愛情。酸甜平衡的雜莓慕絲表面是淡粉紅朱古力噴沙,內有海棉蛋糕與幼滑忌廉、士多啤梨寒天和朱古力脆層。

紅寶盒芒果慕絲蛋糕

餅面豎立的3D「LOVE」字樣最搶眼,一看就知是情人節蛋糕,再綴以兩朵小雛菊裝飾。蛋糕最外層是紅色朱古力噴沙,下層是芒果慕絲包覆著蛋糕夾層和脆層,當中夾著芒果吉士醬、芒果寒天與忌廉,再配以朱古力酥作餅底,充滿層次感。

心連心比利時70%朱古力蛋糕

喜歡朱古力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馥郁的70%朱古力慕絲包裹著朱古力蛋糕、脆層、朱古力忌廉和朱古力醬。面層淋上朱古力鏡面,再置上兩顆相依的愛心,充滿粉紅浪漫。粉紅愛心由雜莓慕絲和清蛋糕組成,就像戀愛關係中的酸甜甘苦。

紅心芒果慕絲/ 愛心朱古力慕絲

兩款小愛心蛋糕精緻小巧,紅心芒果慕絲含綿密的芒果慕絲,芒果慕絲中包覆著雙重蛋糕層,中間夾有芒果寒天和忌廉,搭配可口酥底,充滿芒果果香。另一款心形慕絲甜品以朱古力為基調,濃郁的朱古力慕絲內藏朱古力蛋糕和忌廉層,加入車厘子啫喱平衡了朱古力的甜味,最後一層為朱古力酥底。

Photos: Girl Secret
Source: sainthon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