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真的能上癮,明明一邊吃著,一邊辣得流到一身汗,偏偏又欲罷不能地繼續埋頭苦幹。一群人的聚餐總會提議不如去吃辣,必叫的水煮魚跟辣子雞,香辣惹味的口感讓人身心療癒,荃灣有一家新開的川菜餐廳,款式應有盡有,讓你辣得滿足,嗜辣控一定要來的天堂啊!

招牌菜水煮魚

麻辣湯底的辣味能夠選擇辣度,帶強烈麻香之餘,能感受到有多種香料的調配,因此辣味突出而有層次。水煮魚選用了鱸魚製成,肉質厚實但咬下去硬度又剛剛好,帶點鬆軟,配菜有大量辣椒、窩旬及水晶粉,重點是超大碗,但卻又秒被清光!

麻辣最愛辣子雞

去吃川菜不叫辣子雞總好像缺少了點什麼,但老實說,大多數的辣子雞一上盤的那刻都會想:「我有叫一碟辣椒嗎?」多數的雞粒都超細粒,而且只有少量肉粒。但這裡的辣子雞叫我心心眼了,辣椒跟雞粒大概各佔一半,香、辣、麻,絕對能感受到麻辣帶來的爽快感。

不能少看的冷盤小菜

尖椒皮蛋、麻辣豬耳、涼拌牛𦟌,不要少看這些小菜,辣香是淡淡滲出,後勁凌厲!大家一口一口,又是秒被清盤。

自選配料麻辣干窩

干窩肥腸、干窩田雞質素都超高,但最特別的是有自選配料干窩,小編推介必叫魚春、鮑魚仔、窩旬,絕對不會失望。尤其是鮑魚仔,入口彈牙,淡淡麻辣香氣滲出,吃不停口。

吃到最後 好想吃點甜

無論中菜還是西餐,我們都總是習慣飯後甜點,整餐飯惟一美中不足就是,好想吃甜啊!怎想到,這裡的炸饅頭不就可以當作甜點嗎,炸得外脆內軟,點一點煉奶,剛好中和了充滿麻辣的舌頭,整個晚飯就完滿了。

Source : 麻辣風雲Steve.tsw、unsplash、foodresearch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