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已有 800 多個銷售點的No.1 果汁店「JUICY」,並於日本、美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國家設有分店,不少港人期待已久後,首間 Fresh Juicy Bar 於上月正式進駐中環香港站。與韓國分店一樣,JUICY 香港店採用最新鮮的生果,有多達40款飲料,除了果汁,還有奶昔、咖啡、香茶及香港首創的「熱飲果汁」。

以下六款是店內最具人氣的飲料,也是編輯們推薦的款式:

草莓拿鐵(HK$46)

這杯士多啤梨拿鐵,單是外表已經 IGable,是愛打卡女生必試的飲品。飲品採用新鮮草莓,加上微量果糖及鹽打成沙冰,並加入明治牛奶和忌廉,除了有啖啖果肉之外,味道也特別有層次感。

 

牛油果香蕉奶(HK$42/$46)

港女最喜歡的Superfood之一牛油果,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含豐富鉀質、葉酸,每杯更用上一整個牛油果。而香蕉膳食纖維極為豐富,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牛油果香蕉奶配上幫助消化的香蕉,另外加入明治牛奶,造出奶滑口感和香濃果味。

 

藍莓奶(HK$32/$36)

護目健腦功效的藍莓,是25+女性最需要的生果,因為它具有抗氧化,並增強免疫力,但藍莓汁味道太酸,不是人人都喜歡。而這杯藍莓奶加上明治牛奶,微量果糖和鹽吊出鮮味,果汁跟牛奶份量恰當。

 

芒果草莓(HK$38)

夏日炎炎最好來一杯冰涼的果汁,這杯以芒果和士多啤梨為主,前者比一般水果含有更高的維他命 C,後者含有碘及維生素C與植化物,有助維持神經系統正常運作,兩款生果結合還可能有美白淡斑效果。

 

熱草莓香蕉(HK$38)及 熱西柚汁(HK$30)

女生每月總有幾天不能喝凍飲,這段時候香港首創的「熱飲果汁」就最適合不過。幫助消化的「熱草莓香蕉果汁」和瘦身必喝的「熱西柚汁」能提供足夠的維他命C之餘,味道也十分可口。

 

JUICY Fresh Juice Bar
地址: 中環港鐵香港站HOK42號舖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