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漸漸地過去,今個夏天似乎沒有時間與陽光玩遊戲,既然如此,不如從美食中尋回這個即將失去的夏日。帝都酒店one+one café bar與philosophy攜手推出全新的「希望蜜語」下午茶,不論鹹點或甜點,也融入了香甜花果元素。

這次主廚以美國護膚品牌philosophy最新推出產品「renewed hope in a jar高效再生保濕水感面霜」系列及皇牌「purity made simple」系列作為靈感,在美食中加入色彩豐富的鮮果。

精選鹹點包括以鮮甜的新鮮龍蝦肉、蜂蜜綠茶與菊花茶製成的「龍蝦花茶果凍」;配搭營養豐富的有機南瓜蓉做成內餡、蘸上了以菠蘿、香橙與檸檬打成的甜酸醬汁的「藜麥煙鴨胸卷」;迷你芝士紫薯以及香煎三文魚餅。

甜點有「藍莓芝士撻」、白芒花外形的「香橙軟心朱古力」、「綠茶仙人掌杯子蛋糕」以及「菠蘿吉士泡芙」。當中小編最喜歡菠蘿吉士泡芙,除了因為面層鋪上了曲奇脆皮,酥脆的泡芙更包裹著酸甜的新鮮菠蘿肉,還有淡淡蘭姆酒酒香的細滑吉士醬,味道層次豐富。

凡享用兩位用下午茶,可於philosophy沙田連城廣場概念店免費換領「高效保濕體驗套裝」兩份 (總值HK$544)。

one+one café bar x philosophy「希望蜜語」下午茶
地址:香港沙田白鶴汀街8號帝都酒店1樓
推廣期: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時間:星期一至日15:15pm – 17:00pm
價錢:HK$388兩位用/另外收取加一服務貴 (包括兩杯特飲,可選凍飲蝶豆花檸檬梳打或熱飲洋甘菊檸檬茶)
訂座電話: 2694 3869
歡迎到酒店網址查詢詳情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