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10 月 6日是 Instagram 10 週年的日子,Instagram 的出現可是改變了大家的生活習慣,像是「相機食先」、「IG 打卡點」、「 IG Shop」等等,大家都想把美美的照片放在個人的 Instgaram 上。

10 年期間,Instagram 的 Icon 也經歷了數次更換,但大家始終最喜歡初版的經典「拍立得」Icon。想不到 Instagram 在 10 週年為大家帶來了一個小驚喜,用家可以在 Instagram 的應用程式內,更改回經典「拍立得」Icon。根據用戶的反映,成功改到 Instgarm  Icon 的多為 iPhone 用戶,但也不是每個用戶都成功,意即大家要碰碰運氣了,也有網友建議試試先更新到最新的 Instagram 版本。

編輯示範步驟:

1. 先到「設定」

2. 然後再往下拉,會發現上面出現一條神秘禮物之路。

3. 就會看到 Instagram 準備的驚喜,除了有經典的 Icon 外,還有其他 Icon 可以選擇,而且還可看到將會有新 Icon。

4. 挑選心儀的 Icon 後,會出現提示。

5. 更改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