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繁忙,有時也需要一個舒服又寧靜的空間,被香氣包圍著,好好享受一個「Me Time」。去年 Jo Malone London 首度推出 Townhouse 香氛工藝陶瓷蠟燭系列,極簡的外表設計,配上能讓人心靈平靜的香味大受歡迎,在今年它們決定將這個系列延伸居家香氛系列,推出全新 Townhouse 藤枝擴香系列,為任何空間增添餘韻悠長的香氣。

以倫敦總部 Townhouse 於 1700 年的喬治時代傳統英式住宅的建築為靈感,雖然沒有香氛蠟燭的細緻紋理,但單是純白簡約的陶瓷已經吸引了很多人入手,無論將它放置室內任何地方都很適合。這回 Jo Malone London 的藤枝擴香系列將推出3款香味,分別為 Wild Berry & Bramble (野莓與歐洲黑莓)、Fresh Fig & Cassis(無花果與黑醋栗)及 Lilac Lavender & Lovage(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

Wild Berry & Bramble (野莓與歐洲黑莓)象徵著「歡迎回家」的香味,為你寧靜空間增添溫暖感;Fresh Fig & Cassis(無花果與黑醋栗)是熱情的香味,令空間到處也溢滿著「陽光明媚的早晨」的香味;最後 Lilac Lavender & Lovage(紫色薰衣草與獨活草)的大自然新鮮香味,為你心靈帶來平靜。每款藤枝擴香在開啟後,香味可以長達4個月,之後大家可以選擇購入補充裝。

Source : Jo Malone London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