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Kakao Friends 隨著韓流興起紅到世界各地,不少人都被可愛的角色們吸引,不過數到最有「權威」的當然是 「Ryan」,厲害得曾登上時尚雜誌《VOGUE》。而最近他也正式宣布,決定收養一隻貓,加入「鏟屎官」行列。經過一眾 Ryan 粉絲的提議後,貓的名字叫「春植(춘식)」。

事緣在 7 月的時候,這隻貓總是在 Ryan 家附近路上出現,無論 Ryan  倒垃圾、買麵包、上下班等等,都一直望著他,引起了 Ryan 的注意。

其後 Ryan 有了想帶牠回家的想法,經過粉絲的支持後,真的帶到家裡,不過無論給牠飼料、罐罐、小魚也好,都沒有進食的意慾,原來牠只愛吃番薯(地瓜)。

跟大家家中的貓一樣,這隻貓很難服侍,周圍躲完全不聽 Ryan 的話,跟牠玩也不理人,不過牠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覺得很可愛,不停想幫牠拍照。

雖然大家都說獅子養貓有點搞笑,不過很期待之後「春植」之後的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