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 Kendall Jenner 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之一,同時貴為 Kardashian 家族成員,雖然身家未及妹妹 Kylie Jenner 雄厚,但也不可輕藐。日前外國雜誌 Architectural Digest 就到訪 Kendall 位於 L.A. 的豪宅,一窺屋內的設計,發現 Kendall 的豪宅比起她的姊妹更貼地,還營造出「家」的溫馨感覺。

一入屋裡,Kendall 便先介紹在門前的「七彩燈光雕塑」來歡迎嘉賓,雕塑由藝術家 James Turrell 設計,價值估計超過50萬美元。然後 Kendall 帶大家走到她的客廳,她表示:「我沒有固定的生活,經常要旅行,也需要時刻精力充沛,所以我特別想要一個讓我感受到寧靜的家,在這裡我就可以輕鬆地放鬆一下。」

「我的客廳是沒有電視的,因為我想與朋友、家人可以在客廳裡 Depp Talk。」Kendall 其後介紹了她的飯廳、小客廳、小酒吧、工作室和電視廳,屋內甚至還設有她的個人畫室,讓她在閒時畫畫。

雖然地方大,劃分多個不同的範圍,但 Kendall 家裡的裝潢加入了很多大理石和木製品,讓人如此舒適和溫暖。她也特別提及自己最喜歡的是連接客廳的走廊,因為走廊設有多道大門能讓自然日光映照。

Kendall 不時自拍的浴室也公開了全貌,金黃色的浴缸算是屋內最奢華的家具,但背後襯托著歐陸風式的窗口和外面的花花草草,一點也不庸俗。

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 Kendall 的衣帽間,Kendall 有兩個衣帽間,一個專門擺放外套,也是她做 Fitting 的地方,在衣帽間旁邊則是她的私人化妝間,牆上掛有她過去所拍攝的雜誌封面。另一個衣帽間則位於她的個人洗手間旁邊(金黃色浴缸),裡面是她日常的衣著和配件。

Kendall 的睡房以簡單的白色牆身,襯托著少許民族風飾品、織物配件和木製家具。在睡床前有個小型的客廳,在牆上掛著霓紅燈,是 1999 年由英國藝術家 Tracey Emin 設計,文字所表達的是該位藝術家前男友的陰莖尺寸。Kendall 表示自己不喝咖啡,但很喜歡喝茶,因此在房間內也設有一個小茶櫃。

屋內也掛上不同的藝術品收藏,也有黑膠唱機。這樣的房子,比起 Kim Kardashian 全白色的冷調風格更吸引。過去 Kendall 在真人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裡,甚少表露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也很少會到她的家裡拍攝,今次竟公開她的豪宅,雖然裝潢材料和藝術品都價值不菲,但柔和的設計風格一致得到網民好評,也讓粉絲更了解這位名模背後鮮為人知的一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