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 LOEWE 的手袋,向來都是上班族熱捧的「穩陣」之選,想不到品牌即將推出的香氛產品卻如此大膽新穎。身兼 LOEWE 和自創品牌 J.W. Anderson 創意總監的 Jonathan Anderson 早前在個人Instagram 上,率先披露 LOEWE 的全新香氛蠟燭系列,一共四種香味,每款香味都不是一般的花果香。

Source : IG@styleturbine

這個全新香氛蠟燭系列,預計在今年 9 月正式推出市面,早前品牌的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就上載了四款香氛蠟燭的照片,分別有 Marihuana(大麻)、Tomato Leaves(番茄葉)、Beetrout(紅菜頭)和Honeysuckle(金銀花,又名忍冬)。不同香味都與 LOEWE 的柔和色調的包裝互相輝映。

Marihuana(大麻)
Tomato Leaves(番茄葉)

 

 

Honeysuckle(金銀花,又名忍冬)

 

Beetrout(紅菜頭)

最讓人期待的相信是大麻味的香氛,不知道在家裡,尤其在香港、台灣等地燃點大麻味香氛蠟燭,會不會引來一陣騷動呢?還是會為大家憶起年少時的瘋狂生活呢?

Source:IG@jonathan.anderso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