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香港漁護署改革沿用多年的避孕/絕育野豬計劃,表示會定期捕捉在市區出現的野豬,並將其人道毀滅。其後更被市民目睹漁護署以麵包誘捕野豬,再向野豬注射人道毀滅藥物撲殺,引起大眾關注。香港野豬關注組認為誘捕、人道毀滅野豬行為極不人道外,LUSH 也決定舉行慈善愛心潤膚乳義賣活動,以支持「香港野豬關注組」的動物教育及保育工作。

2021 年 12 月 3 至 14 日期間,全線 Lush 港澳門市所售出的慈善愛心潤膚乳及慈善愛心潤膚芭的銷售收益,將會全數撥捐香港野豬關注組,支持他們保育本地野豬和野生動物及其他公眾教育工作,希望漁護署也能加強社區教育以杜絕餵飼野生動物行為,建立人類和野生動物共存的環境。

慈善愛心潤膚乳 Charity Pot Hand and Body Lotion
HKD 80 /45克、HKD 280 /240克

慈善愛心潤膚乳換上新配方,採用全新成分,更成為自然防腐系列的一員,細心呵護你全身的肌膚。

慈善愛心潤膚芭 Charity Pot Coin Naked Body Lotion
HKD 20

這純素的潤膚芭滿載具軟膚功效的可可脂及乳木果脂,配合舒緩的新鮮蘆薈,讓肌膚瞬間回復水潤飽滿。產品收益將會全數撥捐至本地弱勢慈善機構、運動項目或其他社區團體。

使用方法:先以指尖稍微融化潤膚芭,再均勻塗抹於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幫助吸收。

按此了解更多有關香港野豬關注組。

Tags : 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