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Toy Story》系列一直陪伴著我們很多人成長,雖然只有4部電影,但每套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無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會被電影觸動到。當大家都很期待電影系列的新作品,迪士尼在早前釋出由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主演的預告,令粉絲相當期待。

Source : Disney Hong Kong
Source : Disney/Pixar. All Rights Reserved

電影講述巴斯光年未成為人人皆知的玩具之前的真人故事,巴斯原本是一個年輕的試飛員,後來因為經歷無數挑戰而成為為人熟悉的太空戰士。預告片長1分38秒,也首次看到巴斯光下脫下太空戰衣的造型,令網民驚訝紛紛留言「原來巴斯有頭髮」、「一直以為巴斯光年是個光頭」。

導演透露:5年前已決定由Chris Evans聲演

電影找來美國隊長 Chris Evans 配音,導演 Angus MacLane 接受外媒採訪時曾表示 Chris Evans 是他的首選配音,並透露早在5年前完成《海底奇兵2》,開展《光年正傳》電影構思時,Chris Evans 曾開車來到 Pixel 跟大家出門遊玩,當時已把電影構想的劇情告知對方。

導演又大讚 Chris Evans 很努力去磨練自己的聲音,並花了很多時間去理解「巴斯光年」,甚至希望從他身上找出喜感,加上他懂得如何駕馭循規蹈距的經典英雄角色,絕對是不二人選。他又大爆 Chris Evans 是位動畫迷,竟然曾考慮當動畫師,他也看得出 Chris 真的對這個過程充滿興趣。

《光年正傳》中文版首段預告(電影將於2022年6月17日上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