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年上映的《屍殺列車》在全球大受歡迎,電影在香港更累積票房高達6千萬元,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韓片。早前已宣佈,續集《屍殺半島》將於今年暑假在各大戲院上映,早前電影終於釋出首輪預告,製作團隊早前曾宣佈今集電影會換上全新演員陣容,但在首輪預告中竟然見到一位上一集有份參演的演員在電影裡出現。

在預告最後,上集《屍殺列車》中飾演孔劉女兒的童星金秀安竟然出現在電影裡面,並會與男主角姜棟元有對手戲。在預告中也展現許多讓觀眾意想不到的故事發展,以及不同緊張刺激的喪屍場面,如人與喪屍決鬥的場景,也看到男主角姜棟元將會聯同隊友,手持不同種類的武器和工具對抗喪屍。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Source : [email protected]

今集除了找來《1987 : 逆權公民》姜棟元和《軍艦島》李貞賢主演之外,還有現年13歲的童星李蕊、《我叫金三順》實力演員權海孝、《浪漫醫生金師傅》金旻載,以及集導演、演員於一身的具高煥。

導演延尚昊早前接受訪問時,說到自己曾經對於開拍續集感到猶疑:「開拍《屍殺半島》前的確考慮很久,但建構一個後災難世界對我而言是很有趣的,那會是一個猶如遠古時期般的野蠻世界,並且有一套全新和獨特的生存規則,當中會有許多能夠創作出極端生存內容的空間。」

在預告中也提及「屍毒感染全球」,有網民認為與現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相似。導演延尚昊則回應:「當然沒有想過(與武漢肺炎有關),我從新聞看到的一些人的自私行為,的確與《屍殺列車》或《屍殺半島》部分情節相似,但電影想傳達的是,在災難發生的情況下,只要繼續抱持希望和人性,終有逃命或重建的機會。」

>>>《屍殺半島》電影內容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