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熱劇集《愛的迫降》早前迎來最後一集,為滿足劇迷,大結局更加長至110分鐘。結局上升至21.7%的收視率,刷新tvN史上最高劇集收視佳績,超越《鬼怪》於2017年的舊紀錄。在劇集播映後,tvN在官方社交媒體上,公開多張玄彬與孫藝珍在瑞士拍攝的花絮照片,最讓粉絲好奇的是,孫藝珍疑似穿上孕婦裝,而這個場面在劇集裡從未見過。

《愛的迫降》結局發生於瑞士,也是劇中玄彬與孫藝珍當年首次相遇的地方。在結局播映完畢後,tvN上載一系列《愛的迫降》的花絮照片,當中有一批照片裡,孫藝珍穿上碎花寬鬆連身裙,疑似孕婦裝,身旁依偎著玄彬,二人甜蜜相擁、深情對望,還親暱自拍,讓不少觀眾懷疑導演拍了另一個結局,有網民猜測可能是主角二人除了決定於瑞士落地生根,更組織家庭生兒育女,可惜這個情節沒有在劇集出現。

較早前網上曾出現孫藝珍在劇中的父親和國情院人員抱著雙胞胎女孩的照片,雖然後來澄清小孩拍攝的場景不是結局,而是尹世莉兒童角色,但劇中曾為「雙胞胎」留下伏筆,引起觀眾猜測。至今官方並沒有正式回應傳聞,但這些彩蛋也足以讓粉絲感到相當興奮,並為劇集留下不一樣的蹤跡。

Source:tvN 드라마(Dram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