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7 ,電影《Get Out》(訪.嚇)得到空前的成功後,就改寫了懸疑恐怖片的概定模式,電影營造出不寒而慄的詭異快感,依賴演員精湛的演技,加上精妙的劇情佈局,所帶出的種族議題也值得大眾深思,電影更於Rotten Tomatoes 上更得到99%的極高評價。去年《Get Out》的監製也推出電影《Us》(我們.異),以同類型的手法製作,同樣廣受好評。

今年,製作團隊再度合作,即將推出全新電影《Antebellum》(顫.役.前),電影同樣邀請到各位實力派演員,分別有《NASA無名英雌》迷幻騷靈女歌手 Janelle Monáe 首度擔正主演、《賓虛》性格猛男 Jack Huston、《飢餓遊戲》系列女星 Jena Malone、美劇《監慾風雲》實力男星 Eric Lange 、《賤鄰2》上位女星 Kiersey Clemons 等。

電影開拍至今,編導及演員們都絕口不提故事劇情,禁止透露任何線索,還賣關子表示歡迎觀眾們在上映後買票入場找出真相。

電影大綱:備受推崇的知名女作家法朗妮卡(Janelle Monáe 飾)原本過著成功人士的美好生活,然而一場精心設計的佈局,卻令她陷入極度可怖的境況……為求保命,她必須與時間競賽,把握時機,拆解眼前滿佈謎霧的心寒詭秘。

電影於2020820日香港上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