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社會風氣轉變,迪士尼不再單單以公主、正義角色拍攝電影,自 2014 年上映的《Maleficent》大受歡迎後,迪士尼開始為將「大壞蛋」變成電影主角,今年上映、由 Emma Stone 主演的《Cruella》在歐美地區早已得到好評。近日,迪士尼傳出將會再以奸角為主角的電影,而這次是她們。

《Cinderella》2015

據外媒《Digitalspy》報導,迪士尼或將《Cinderella》中兩位繼姊的故事改編成電影,將這兩個原本不起眼,但卻對灰姑娘有著很大影響力的角色,以更立體的方式呈現給予觀眾。而在2015 年上映,由 Lily James 主演的《Cinderella》中,Sophie McShera 及 Holliday Grainger 扮演兩位繼姊的角色,但暫時有新選角的消息。

Kendall Jenner & Kylie Jenner played Cinderella’s stepsisters at Met Gala

相信有看過《Cinderella》故事的觀眾,都會知道兩位同父異母的姊姊 Anastasia 及 Drizella ,不時與親母欺凌灰姑娘,但迪士尼過去並沒有為這兩個反派角色說話,相信如果傳聞屬實,或者可以讓大家對這兩個奸角有另一種看法,並了解她們變壞的原因。

 

Source : Digitalsp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