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電影、劇集的取景場地或是為它們而設的景點都會成為著名的旅遊勝地,好像是《Game of Thrones》於克羅地亞、冰島的取景地、《Harry Potter》9又4分3月台等等,但有些場景未必人人敢去。近日,著名恐怖電影《詭屋驚凶實錄》真正詭屋掛牌出售,引起大家討論。

房地產經紀人聲稱為「全美國最鬧鬼的房子之一」的大宅正在以120萬美元出售,在網站的描述更特別強調這座大宅的過去:「時至今日,曾被無數次報導。該物業的住客及訪客曾發生令人毛骨悚然的經歷,這些故事、回憶都紛紛在書籍、電影、劇集等數十部媒體作品中被記載。」

大宅位於美國 Burrillville 的 1677 Round Top 路段,佔地 3,000 平方英尺,屋內附有三間臥室和一間浴室。大宅並非為電影的拍攝場地,但卻是已故超自然現象調查員 Ed 和 Lorraine Warren 發現超自然事件的大宅。

電影截圖

據悉,這座大宅建於19世紀,但有人推測該土地早在17世紀的 Metacom’s War (美洲原住民與新英格蘭移民之間的衝突),已有不少亡靈在該地段殘留。直到 1971 年,Ed 和 Lorraine Warren 發現名為 Bathsheba Sherman 的惡靈在大宅裡謀害其他人,而每位受害者更在死後化為鬼魂繼續困在莊園。

電影描述女巫 Bathsheba Sherman 曾住在這座大宅(當時名為阿諾德莊園),她於於1863年嫁給姓 Sherman 的富農並生下了一個孩子,在孩子一歲時她的丈夫發 現Bathsheba Sherman 試圖把親兒獻給魔鬼,被揭發之後爬上樹上詛咒所有進入這片土地的人並上吊自殺。

現時這座大宅的屋主 Cory Heinzen 及 Jenn Heinzen 在 2019 年以44萬美元購入大宅,因為大宅的名氣不時吸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靈異粉絲前往朝聖,目前預約滿至明年年底。

Source : the spaceopoyi

Tags : New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