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Story 4》牧羊女寶貝 Bo Peep 回歸大銀幕,令不少粉絲感到非常驚喜。回復自由身的她,在電影最後讓胡迪反思,並且二人決定展開新生活,猶如一對準備行走天下的武侠情侣。記得在電影中,寶貝曾輕輕提及自己在離開 Andy 家之後的經歷,但似乎粉絲都還有很多疑問。貼心的迪士尼為了解答各位的疑問,悄悄地為牧羊女寶貝製作《Toy Story 4》的外傳,分享她重遇胡迪前的歷險故事。

在預告中從很多零碎的畫面,可以預知到寶貝那些年經歷過不少事情,當中有不少意料不到的事,但到底她為何以前有如此大的轉變,而且又最後為何決定做個自由、沒有主人的玩具,就有待《Lamp Life》上線才知道。

《Lamp Life》將於1月31日,於Disney+上線。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