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曾憧憬過成為花店的老闆娘,每日都沉醉在花香的世界裡。別以為男生只是花店的主要顧客群,其實也會有男生以經營花店為人生目標。憑著大熱BL神劇《大叔的愛》,以及人氣推理劇《輪到你了》爆紅的日本型男田中圭,首次與以擅長拍攝戀愛電影見稱的導演今泉力哉合作,推出愛情電影《暖男花店》。電影除了以花店為主題,還描繪了在日本不分性別、不分身份、不分年齡,又帶點笨拙的單戀故事。

《暖男花店》以街道上最時尚的花店和即將結業的拉麵店為要背景,這次田中圭化身為單身草食男的花店老闆,與各女生譜出浪漫、搞笑的愛情故事。男主角夏目誠一(田中圭 飾)暗戀著獨力經營拉麵店的店主木帆(岡崎紗繪 飾),卻不敢表達愛意,另一方面,已婚人妻麻里子(友坂理惠 飾)竟然在自己老公面前向誠一表白,初中生宏美亦帶同仰慕自己的閨密向他表明心意。導演今泉力哉更表示:「這個角色可能會被認為是史上最溫柔的田中圭」。

電影將在今年6月於香港正式上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