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迷在新一年又可以繼續追看新韓劇,今年有不少實力派演員回歸,男神李敏鎬亦推出退伍後首部電視劇,除了浪漫愛情喜劇,還有不少奇幻故事、漫畫改編的戲劇,以下6套韓劇,不知道哪一套是你最期待的呢?

1.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날씨가좋으면찾아가겠어요)

繼韓劇《金秘書爲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而人氣急升的朴敏英,今年會聯同外表和實力兼備的徐康俊合作新劇,在新劇裡中將會上演浪漫溫暖的愛情故事。改編自作家李道宇的小說,講述大提琴手遇上書店老闆,漸漸敞開心靡的故事,相信又會是一套溫暖人心的電影劇。

2.《The King:永遠的君主》(더킹: 영원의군주)

李敏鎬結束兩年的兵役後,他的首部電視作品就夥拍近年人氣高企的《孤單又燦爛的神 — 鬼怪》女主角金高恩,再加上劇集是由韓國金牌編劇金銀淑製作,她的作品包括《秘密花園》、《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等著名影集,相信這套劇集也將會掀起熱潮。《The King:永遠的君主》屬於奇幻故事,以平行世界為主,描述神族在人間釋放惡魔,而惡魔打開平行世界的大門。李敏鎬這次飾演的是大韓帝國皇帝,希望能關閉「次元之門」,而金高恩就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刑警「鄭太乙」和在大韓帝國中的犯罪者「Luna」。

3.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사이코지만괜찮아)

金秀賢去年以友情客串方式,出演IU的作品《德魯納酒店》後,許多人都很期待可以再一睹他精湛的演技,這次退伍後的首部作品,終於落定出演tvN新劇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這次金秀賢飾演的文康泰,擁有超高智商、出色體能和忍耐力強,一直與自閉症哥哥生活,而女主角就是反社會人格障礙的人氣兒童作家,因童年的孤獨而導致性格缺陷,言語粗俗且傲慢無禮,不知道這樣的組合會有什麼火花?

4.《梨泰院CLASS》(이태원클라쓰)

近年來韓國越來越多以漫畫改編而成的真人電視劇,而這一年人氣小鮮肉朴敘俊2020年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改編自同名漫畫《梨泰院CLASS》,這次朴敘俊更為了能夠還原漫畫裡「朴賽路」的造型,特意剪了平瀏海髮型。故事講述男主角和父親相依爲命,父親因一場意外而去世,該宗命案更牽涉到某餐飲高層,他為了調查父親死亡真相,在梨泰院開設酒館,在複雜的權利金錢關係裡,展開復仇之路。

5. 《Here》

Photo from naver

由多名實力派演員李秉憲、韓志旼、申敏兒和南柱赫主演的《Here》,劇情主要敘述際非營利民間團體NGO的救援和志願活動,雖然目前尚未公佈角色的具體介紹,但單是這個陣容已經非常吸引。而且該劇更邀請到《沒關係,是愛情啊》和《那年冬天風在吹》的編劇盧熙京,總能編製出細膩動人的故事,相信播映後也會成為人氣熱話。

6. 《李屍朝鮮2》(The Kingdom 2)

這套結合驚悚和韓國古裝宮延元素的電視劇,上季只得六集已經集合到一大批粉絲,今年將會迎來第二季,相信許多觀眾仍很期待下一季的走向。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