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屍殺列車》後,韓國的喪屍熱潮有增無減。無論是 Netflix 的《Kingdom》(屍戰朝鮮),或是玄彬《屍落之城》同樣深受歡迎。在大家都十分期待喪屍始祖《屍殺列車》的續集之際,由朴信惠和劉亞仁主演的驚悚喪屍電影《ALIVE》稍早前釋出預告,並宣布將會於 6 月於韓國上映。

電影《ALIVE》改編自荷里活編劇 Matt Naylor 的劇本,由新人導演曹日亨編導,以喪屍為主題,講述因為首爾突然被不明病毒感染,在失去控制的城市中,幾乎全城人類變為喪屍,劉亞仁和朴信惠在戲裡是唯一的倖存者,在沒有網路、WIFI、簡訊、電話的情況下,他們必須在城市中生存下來。

在釋出的官方海報,劉亞仁飾演與世隔絕的生存者「俊宇」,被困在公寓中,並抓出欄杆外測試電話信號,而另一張海報,就是朴信惠飾演的「宥彬」會聯同劉亞仁在滿佈喪屍的上一層,海報更寫著「韓國首爾 AM06:24 切斷網路」,未知有什麼特別含意。

劉亞仁在2015年曾以29歲之齡,憑電影《思悼》成為韓國最年輕青龍影帝,同年憑電視劇《六龍飛天》再奪下視帝寶座,但自2017年後,劉亞仁因為身體抱恙,近兩年都減少了許多演出機會,只轉注在電影和他的個人品牌發展。除了電影《ALIVE》即將上映外,由《屍殺列車》導演延尚昊執筆的新作《地獄》也找來劉亞仁出演,並將於 Netflix 播出。

Source : Soompi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