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11/06)

大家期待以久,由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一同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複製人徐福》,即將於12月在香港上映,近日官方再發最新預告,由現正服兵役的朴寶劍為大家介紹電影劇情,朴寶劍提到:「電影中的徐福是史上第一個複製人,年僅10歲,每天都要打針更是從來未離開過研究所,在奇憲(孔劉 飾)的陪伴下,徐福首次踏進真實世界。而與他一起經歷這段特別旅程的奇憲是一位前特工,他的生命正在倒數,但依然接下了保護徐福的秘密任務。」

最新預告中,也揭曉奇憲(孔劉 飾)護送複製人徐福的真正原因,是因為複製研究所的人答應可以利用徐福醫好他的病,可惜事件發展並不如如期,二人更被情報局列入危險恐怖分子。除了兩位主角外,片段亦介紹了由《鬼怪》趙宇鎮飾演的情報局安部長以及Netfli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張英南飾演的科學家兩大重要角色。朴寶劍最後補充:「最後有什麼等待著他們?想知道結局的話,就入戲院搵答案。」

原文(2020/10/23)

由孔劉和朴寶劍主演的電影《徐福》,早在開拍時已得到很多韓迷關注,除了這部是孔劉時隔許久的大銀幕作品之外,也是朴寶劍正式入伍前的大製作電影。近日電影公司 CJ Entertainment 釋出首輪預告和海報,也特別找來兩位男主角拍攝宣傳片。

在孔劉和朴寶劍為《徐福》拍攝的宣傳片中,二人穿上西裝跟觀眾打招呼,朴寶劍在短片中說:「我們一起努力拍攝的《徐福》終於要和上映了。」孔劉接著說:「時隔許久終於在大螢幕跟觀眾見面,心情很激動也很緊張。」

朴寶劍在今年完成 Netflix 韓劇《青春紀錄》拍攝後,在8月31日正式入伍,不過有很多由他主演的作品才正式上映。而孔劉則在去年上映的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後,相隔一年後終於為大家帶來新作品,而且這次孔劉飾演的是充滿男子氣概的粗獷又帥氣角色,也挑戰很多動作場面,令人更期待。

電影《徐福》由《建築學概論》編導李勇周執導,是韓國首部以複製人為題材的電影。內容描述「徐福」(朴寶劍飾演)是南韓第一位複製人,因為他擁有永生秘密而遭各方追殺,另一邊廂面臨死亡的前情報局要員基憲(孔劉 飾)收到任務需要負責保護他,因而與各方展開追逐戰。《徐福》斥資160億韓元製作,原定於6月在韓國上映,但受疫情影響下最後延期至12月2上映。

有傳朴寶劍經紀公司一開始認為角色不適合他,因而婉拒出演,但導演點名要求朴寶劍,甚至為他多次修改劇本,才能讓朴寶劍出演。雖然暫時未知到底導演為了朴寶劍修改了什麼劇情,但從預告可以見到這次朴寶劍的形象有別以往,相信有很多粉絲都十分期待。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