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Wonder Woman》後,作為D.C.第二套最讓人期待的獨立電影《Birds Of Prey》近日再度釋出最新預告,「小丑女」Harley Quinn (Margot Robbie飾) 今集早就預告已跟小丑分手,還在預告中可見,她失戀後換上新造型,剪去長髮,並與黑金絲雀Black Canary、女獵手Huntress及雲妮蒙泰雅Renee Montaya組成女子組合,對抗葛咸城黑勢力。

預告中除了透露出其他新成員的能力外,在片尾還看到Harley Quinn將小狗名字改成與蝙蝠俠同名「 Bruce Wayne」。而在早前第一段預告中,以法國女歌手Edith Piaf的一首《Hymne a L’amour》作為背景音樂,表達Harley Quinn的失戀心情。

記得在《Suicide Squad》中,Harley Quinn為小丑死也不怕,也滿足他所有要求,不知道今集分手後得到了解放的她,會如何以瘋狂的一面幫助葛咸城的人?電影將於2月6日上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