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邁入第7年的22歲日本女星廣瀨鈴,日前透過所屬事務所的官網公佈消息,指她在劇組的例行檢查報告中,確認對新冠肺炎病毒呈陽性,但暫時尚未有出現任何病徵。大批粉絲也祝福她早日康復,為大家帶更來好的作品。雖然廣瀨鈴需要休息一段時間,但近日將會有她主演的作品上映。

《老豆死開一陣先》將於香港10月22日上映,電影一上映更成為開畫冠軍。有別於廣瀨鈴的乖乖女形象,這次她破格飾演反叛少女,夥拍吉澤亮、堤真一、妻夫木聰、佐藤健等26位巨星超豪華陣容,為大家帶來今年最爆笑的日本電影。

故事大綱

野畑七瀨(廣瀨鈴 飾)在樂團中擔任主唱,非常討厭老豆(堤真一 飾)的她經常Fing頭大唱「老豆去死啦」,願望竟然有機會成真。父親的製藥公司意外研發「假死兩天藥」,他更親身試藥成功假死,但公司內奸乘機串通外敵,想令他「假死」變「真死」。零存在感員工 (吉澤亮 飾)嘗試說服七瀨放下對父親的憎恨、聯手阻止陰謀。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