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MARVEL 的世界裡,被喻為最可愛、最得人歡心的反派英雄 Venom 毒魔,雖然曾有國外的電影評論網站批評首集電影不濟,但很多影迷仍選擇入場支持,最終更打破10月份美國開畫票房記錄,首集的全球票房大收超過8億美元。相隔3年後,主角 Tom Hardy 再度回歸飾演毒魔,這集更出現最強宿敵血魔。

從預告中所見,Woody Harrelson 將會加盟,飾演蜘蛛俠宇宙中最強的大魔王「血魔/血蜘蛛」,他本來是男主角 Venom 附身的 Eddie Brock 於監獄裡認識的好友,本名為 Cletus Kasady,電影講述血蜘蛛成功逃獄,並準備大肆殺戮。在漫畫中,血蜘蛛的力量十分強大,就連蜘蛛俠都需要神奇4俠的協助才能對抗這個魔王。

首集由 Ruben Fleischer 執導,不知道是否上集電影評價未如理想,這次換了由演員兼導演的 Andy Serkis 執導,他向外媒透露,這次電影會與蜘蛛俠的故事更有關連,但表示這是毒魔的世界,他也有他的故事及世界。另外,他又透露:「《號角日報》是致敬位置。」而在預告中也見到,報章的商標設計與Sam Raimi的《蜘蛛俠》系列電影一模一樣,或者是代表著平行時空的出現。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