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不再只是屬於小孩的節目,有時候天馬行空的動畫帶給成人有更深刻的體會,好似《玩轉腦朋友》、《沖天救兵》等作品,每次看過都有不同的感受。今個聖誕,這兩部奧斯卡最佳動畫的金像導演 Pete Docter 又再為大家帶來有深度的彼思動畫《靈魂奇遇記》,香港更找來鄭中基 Ronald 和王菀之 Ivana 配音,近日終於釋出廣東話預告。

《靈魂奇遇記》在較早前於倫敦電影節首映,首波影評獲得一致好評,在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獲得100%推薦!國際影評人大讚電影既富思想又有趣好玩,視覺效果震撼,對成年觀眾更是別具意義,絕對是一部令到「細路開心爆笑,大人感動爆喊」的精彩好戲,被譽為彼思自《玩轉腦朋友》以來最出色的原創力作。

在這部以音樂為主題的動畫中,為兩位動畫主角——生夢想成為爵士樂手的平凡音樂老師阿祖,以及招積又不願做人的靈魂仔22號配音的是同為音樂人的 Ronald 和 Ivana,猶如度身訂造的角色。他們早前更分別聲演過《五星級大鼠》和《玩轉腦朋友》,這次合作相信更有火花。

故事大綱:

紐約一位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阿祖,熱愛音樂,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可惜機會來到之日,卻發生意外,他的靈魂誤打誤撞進入了「起點之前」!原來所有新靈魂在未出生之前都要在這裡接受特訓,以塑造他們不同的性格、喜好和夢想。為了重回人間,阿祖要說服唔願投胎做人的靈魂仔22號幫忙,一起努力,尋找生命火花,以求獲得「地球通行證」。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