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很少見到申敏兒的蹤影,自她跟金宇彬於 2015 年公開認愛後,二人愛得低調,加上三年前金宇彬證實患上鼻咽癌時,申敏兒仍不離不棄陪伴左右。今年金宇彬終於復出,現在正拍攝新片《外星人》,而申敏兒也同一時間為大家帶來新作,還是她從影生涯首部懸疑作品。

《詭憶 Diva》是南韓首次以「跳水」作為題材的驚悚電影,故事講述「跳水天后」的怡玲(申敏兒飾演)和秀珍(李裕英飾演)原本是好友的跳水選手,本來怡玲打算改為訓練成水上芭蕾舞員,正當二人努力,卻因為一場意外,秀珍消失得無影無蹤,怡玲卻失去記憶。故事描述二人為了成名而變得瘋狂與執著,最後反目成仇,黑暗程度猶如 Natalie Portman 主演電影《黑天鵝》。這次申敏兒飾演跳水選手,在正式開鏡前更花了3個月時間訓練,她也表示自己本身是有懼高症,但最後都能後克服心中恐懼完美演繹跳水選手一角。

除了克服懼高,這次申敏兒也需要素顏演出,她坦言一開始時並不習慣,但慢慢也習慣,她還笑言:「當看到劇照與預告之後,我也意識到『我原來有這樣子的臉嗎?』由於這是我至今從未展現過的樣子,我也覺得既新鮮又陌生。」電影將於10月16日在台灣上映。

向來金宇彬和申敏兒都愛得低調,但昨天(17日)申敏兒接受韓媒訪問時,竟大放閃光彈,她露出笑容表示「宇彬也要回歸了,抱著希望(作品)可以成功的心情,我也會為他應援,他也會為我應援。」,又說:「不管怎樣,我跟宇彬也是同個職業,我們會為彼此應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在釋出預告前特地去信南韓片商跟申敏兒的經紀公司確認「申敏兒」的名字,並得到的官方答案,大家可以用她「申敏兒」的名字,而非「新慜娥」。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