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Twilight》的熱潮嗎?電影《Twilight》改編自同名小說,雖然它不是史上首套關於吸血鬼的愛情電影,但揉合了吸血鬼、人類和狼人三個世界,成功迷倒萬千少女,也引來不少劇集和電影爭相仿效。故事透過電影深入民心,但作者 Stephenie Meyer 曾表示對小說已經很陌生,並揚言絕對不會再寫續集,想不到12年後,她竟然宣告將推出番外小說《Midnight Sun》。

《Twilight》三部曲都是以 Bella 的角度出發,但似乎我們對男主角了解不深,因此今次的番外篇將會以男主角Edward Cullen為重心,從他的角度描寫他過去的一生經歷、有趣和黑暗歷史,也會提及到他遇上神祕莫測的Bella時,如何改寫了他的一生。

出版社表示:「當我們了解Edward的過去,以及他內心複雜的思想後,我們會明白他如何會決心當素食者。最耐人尋味的是,當他明白自己會危害Bella的生命時,又為何仍會讓自己愛上她?」

其實《Midnight Sun》最初計劃在2009年推出,可惜在2008年時,初稿在未經作者許可的情況下被公開到網上,因此作者即時暫停了番外小說的創作。當時她也憤慨地表示,如果在手稿被公開後繼續創作《Midnight Sun》,會讓 James 得到勝利,並將 Collen 全家「處死」。

小說定於今年8月4日正式上架,相信不少《Twilight》的粉絲都十分期待重拾青春回憶。作者 Stephenie Meyer 表示:「在為《Midnight Sun》寫作時,發現 Edward 很有故事性。我本來打算只在網站上為大家公開Edward的故事,但發現Edward的故事應該比Bella的更長,而且Edward總會過度思考一切。」

Source : the Guardia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