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來到2020年的11月,各地都在準備迎接聖誕節的來臨,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下,不能旅遊,也有一段日子在家工作,2020年的回憶似乎都是空白一片。不過,今年也讓我們比以往花更多時間與家人相聚,疫情下反倒讓大家更重視家庭生活。近日迪士尼也釋出最新的動畫廣告,感動人心的短片仍舊讓人反思。

廣告中奶奶 Lola 在小時候得到父親所送贈的 Mickey Mouse 玩偶,並一直珍而重之,直到孫女出世後便將其送贈,可惜玩偶也敵不過時間的洗禮,也被時代淘汰,正如孫女長大後,聖誕節不再與奶奶一起手工藝,為家裡添置可愛的星星燈飾,而是外出與朋友玩樂。這一刻你有沒有發現自己在過去的聖誕節或者其他節日中,只是忙著與朋友玩樂、與伴侶共渡,而忘記了一直陪伴你成長的家人?

正當 Lola 擔心自己會與已長大的外孫女漸行漸遠,沒想到她的孫女在聖誕節那天將 Mickey Mouse 玩偶修補好,並重新當成禮物送給她,使她感到驚喜。

大家懼怕節日的空虛,會找不同的節目把時間填滿,長輩總是會體諒年輕一輩想出去外面的世界,但我們卻忘記了長輩們在節日中也會因為沒有人相伴而感到空虛。今個節日,或者往後的節日,即使再忙都為你的家人安排家庭活動,即使只是外出吃頓飯、在家中打邊爐,即使跟平時也會做的家庭活動一樣,也不要在節日中忘記陪伴你成長的家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