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欺詐師JP》無論是漫畫、動漫還是電視劇集都得到很多觀眾支持,同名電影版續集《信用欺詐師JP : 公主篇》在今年 7 月於日本上映至9月中更大收 35.6 億日元(約2億6千萬港元),超越上集《信用欺詐師JP : 香港浪漫篇》,最新一集也將於香港正式上映。

故事講述新加坡富豪胡雷盟突然離世,他竟然指定從未露面的私生女Michelle為繼承人!世界各地欺詐師聽到消息後蜂擁而至,達子(長澤正美 飾)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條大魚!她從街上找來只識點頭的孤兒(關水渚 飾) 偽裝成Michelle,與少爺仔(東出昌大 飾)和理察(小日向文世 飾)相繼潛入胡家爭產。他們一邊要防備胡雷盟三名子女(徐若瑄、古川雄大、白濱亞嵐 飾)的暗算,另一邊要應付加入混戰的愛情騙子傑西(三浦春馬 飾)及仇人黑幫大佬(江口洋介 飾)。電影雲集不同巨星,也是三浦春馬生前的其中一部著名作品。

導演田中亮在接受訪問時曾談及今次續集的特別地方,是因為《信用欺詐師JP》日劇版是走「荒謬」喜劇路線,他與編劇古澤良太討論後,希望延續這個元素,並放到《香港浪漫篇》以及《公主篇》上,但這一次在《公主篇》,希望能加入更感性的元素,令電影中卻人物性格和故事上可以更為豐富。

主角長澤正美在閱讀這次電影劇本時,也看到了這些改動:「故事像往常一樣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最後的結局又有意想不到的發展,而關於達子自身的部分,我也覺得非常有趣,不只是平時瘋瘋癲癲的她。」她也表示這一集相信各位觀眾能看到一個有柔軟一面的達子。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