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更新:

《整容液》終於來到香港了,現訂於 10 月 8 日在香港上映!

故事大綱(電影公司提供)

改編自NO.1好評奇幻漫畫《奇奇怪怪》,南韓史上首部都市恐怖動畫!為了變靚,你可以去到幾盡?天生肥胖的女孩一直受盡歧視,某次機遇下得到了「神奇整容液」,只要將身體浸在整容液中,溶化身上皮肉,就能重塑出絕世美貌。她深信不疑,更藉此獲得完美面孔和身材。她走在街上,吸引所有人眼球,並迅速成為網絡熱話,更被經理人公司招攬簽為藝人!她亦重遇早已心儀的完美男神,自此事業愛情兩得意,走到人生巔峰。可惜整容液慢慢產生副作用,為了不讓完美人生被破壞,她內心的惡魔隨即現形,走上一條恐怖的不歸路…

香港版預告:

—————————————————————–

韓國人氣高分驚悚網漫系列《奇奇怪怪》非常受歡迎,評分高達9.9分。系列中的其中一個的短篇漫畫《整容液》以韓國「整容」文化為題材,獨特新奇的劇情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結局也相當驚悚,連海外的漫畫迷也喜歡。經過長達 6 年時間製作,這個短篇漫畫現被拍成動畫電影版,暫定 8 月韓國上映。

電影講述女主角購入一支「整容液」,只要浸泡在溶液中,就可以隨意捏塑皮肉改變外貌。其後如她所願變美,但副作用卻是讓她做出一連串駭人的行為,非常可怕。

最近官方公開了《整容液》的電影版預告片,跟漫畫版的「整容液」使用方法開頭介紹一樣,也可以看到女主角將臉浸泡到「整容液」後,通過壓出雙眼皮、捏出瓜子臉等,慢慢由胖醜女變成美人,女主角看到這個效果也非常震驚,不過卻是一個恐怖的開始。影片最後寫出:「2020 年 8 月,奇蹟之水,開始販售!」

雖說是驚悚網漫,但其實沒有很多血腥場面,主要以黑色幽默方式帶出人的黑暗面,讓觀眾反思社會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