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初 Netflix 原創的韓劇《李屍朝鮮》(Kingdom) 大獲好評後,Netflix 官方馬上宣佈開拍第二季。這套製作成本位列史上第三位高外,並創下韓國影史上動員最多臨演紀錄,官方終於正式公布將於2020年3月於Netflix全球首播,今季的重點除了是世子李蒼(朱智勳)方與活屍們的對抗外,還有發現生死草的醫女裴斗娜後會否幫助解決活屍的問題呢?

《李屍朝鮮》第一季描述在 600 年前的朝鮮國,已病逝的皇帝突然「死而復生」,不過性情大變,「海源趙氏」藉此把持朝政。世子李蒼(朱智勳)得悉這個秘密後展開調查,並同時發現民間正流傳著「奇怪的瘟疫」,染上這種病的人同樣會死而復生,更以吃人肉維持生命。後來世子遇見醫女裴斗娜,二人多次身陷險境,被活屍包圍,最後一集更留下不少的迷團,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新一季。

以下小心有雷(未看過第一季的不要看)

上季最後一集可見,原本一直認為活屍們只限會於天黑行動,結果發現「溫度」才是活屍能否活動的原因,而且它們的行走速度比正常人還要快。只要一到冬天,活屍就可以全日行動,有機會組成大軍對抗人類。另一亮點就是生死草的真正作用,上季醫女裴斗娜堅信已逝醫員李承熙的說話,認為只要找到生死草就能夠醫好這種瘟疫,到底又是否真的呢?還有世子的身邊有間諜到底會是誰?

有許多外國的劇集都換上不同導演為不同季拍攝,有網民就擔心《李屍朝鮮》會「爛尾」,然而這次《李屍朝鮮2》除了將會原班人馬全數回歸,而且仍然是由上季導演金成勳執導,看來大家不用太擔心。

Source : Netflix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