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罪夢者》和《極道千金》之後,Netflix第3部華語原創影集《彼岸之嫁》將會於今個月23日上架。影集改編旅美華裔作家朱洋熹(Yangsze Choo)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故事背景更設定於 1890 年殖民時期的馬六甲,奇幻又神秘的題材,讓不少觀眾都很期待。

故事講述女主角麗蘭 (黄姵嘉飾) 原本傾慕一起長大的林氏家族侄少爺林天白,正當麗蘭長成 20 歲的待嫁少女時,出國深造學醫的天白也終於返鄉,可惜麗蘭家道中落,為了拯救垂死的父親,被迫答應與林氏家族過世不久的少爺林天青「冥婚」。一心想逃離這樁陰魂不散婚約的她,卻發現自己被捲入一樁神祕謀殺,還有陰陽兩界層層難解的事件,更會聯同天庭守衛 (吳慷仁飾) 對抗陰間的力量。

麗蘭 (黄姵嘉飾)
天庭守衛二郎 (吳慷仁飾)
林家的鬼少爺林天青 (田士廣飾演)
林天白 (加拿大華裔男星林路迪) 

以「冥婚」作題材,還要穿越陰間,這個奇幻的題材還要配搭1890年代的馬六甲背景,復古佈置和衣著打扮更為故事增添不少神秘感,同時也能保有華人的傳統特色。而且,單看預告已經看到逼真的CG特效,相信開播後會引來大批關注。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