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平台 Netflix 在近年來陪伴不少人消磨時間,也為大家帶來很多話題作品,近日 Netflix 官方製作了 2021 年的電影巡禮,預告將會在今年上架共 70 部電影,除了有 Ryan Reynolds、 Gal Gadot、雷神 Chris Hersworth 等等大卡司演員之外,其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影后 Jennifer Lawrence 終於回歸,並聯同影帝 Leonardo DiCaprio 合作主演電影《Don’t Look Up》。

其中,由「死侍」Ryan Reynolds、「Wonder Woman」的 Gal Gadot 及 「The Rock」Dwayne Johnson 主演的動作片《Red Notice》,講述三位藝術品大盜,將會與全球警方展開一場追捕大戰。電影由 Dwayne Johnson 親自擔任製片,《摩天大樓》導演R awson Marshall Thurber 編劇及執導,日前他們於社交平台上載電影殺青照時,已吸引600萬個讚好,成為最令觀眾期待的新作。

另外,去年雷神 Chris Hersworth 在 Netflix 上架的電影《Extraction》屢獲好評後,今年他將會再推出另一部作品《Escape From Spiderhead》,電影改遍自 George Saunders 的2010年短篇小說,講述在未來的世界,被定罪的重罪犯可以選擇自願參加一系列實驗程序的測試對象,以換取減少刑期的機會,其中兩名囚犯嘗試能改變情緒及慾望的藥物後,令人反思自由意志的議題。

在電影巡禮預告的最後,也首度公開影后 Jennifer Lawrence 和影帝 Leonardo DiCaprio 主演電影《Don’t Look Up》的預告,其中單單只是公開兩位主角的造型已讓人十分期待。

電影由《The Big Short》的 Adam McKay 執導,講述一對天文學家 Dibiasky 和 Mindy 試圖以大型媒體巡迴的方式,警告地球上的每個人,巨大的隕石將在六個月內摧毀地球。電影還找來 Timothée Chalamet 演出,現時還是在拍攝階段,不過單是陣容已經十分吸引,更是婚後 Jennifer Lawrence 相隔3年的首部主演作品。

除此之外,「水行俠」Jason Momoa 也將以新片《Sweet Girl》首度參與 Netflix 電影。另外,奧斯卡影后 Halle Berry 及舞台劇導演 Lin-Manuel Miranda 也將會分別在 Netflix 上架他們的處女作《Bruised》和《tick, tick… BOOM!》。

深受年輕一代歡迎的青春愛情電影《The Kissing Booth》和《To All the Boys》也會在今年推出續集。

而由喜劇影星 Melissa McCarthy 和 Octavia Spencer 主演的英雄電影《Thunder Force》,將會成為最令人期待的笑片。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