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個月才到聖誕,但不同品牌都已推出與聖誕相關的商品,就連Netflix都不例外,早前已預告,將會會11或12月上架一系列自家製的電影,讓各位戲迷先期待一下。當中在去年備受好評的浪漫喜劇《A Christmas Prince》再度回歸拍續集,另外還有《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角 Vanessa Hudgens 參演Netflix其中一套的聖誕電影。

1. 現代聖誕騎士 (The Knight Before Christmas)

去年Vanessa Hudgens參與Netflix電影《The Princess Switch》,今年她再次拍攝聖誕系列電影《The Knight Before Christmas》。電影講述一位穿越時空的中世紀騎士(Josh Whitehouse飾),來到現代愛上一位對愛情已幻滅的高中科學老師 (Vanessa Hudgens飾)。電影將於11月21日上架。

2. 雪中愛上你 (Let it Snow)

特別鍾情於校園青春劇情的你,就要留意這套電影《Let it Snow》。電影陣容也不可看低,演員包括有《The 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的Kiernan Shipka,以及《Spider-man》裡飾演蜘蛛俠的好友Jacob Batalon。電影將於11月8日上架。

3. 野遊聖誕 (Holiday in the Wild)

若想過一個熱辣辣的聖誕,就可以看這套於非洲拍攝的電影。電影講述一位即將失婚的婦人,獨自到非洲二度蜜月,希望藉此尋回自我,卻在旅程中遇上男主角,展開新戀情。今次找來《Sex and the Citys》的Kristin Davis擔任女主角,還有型男Rob Lowe坐陣。電影將於11月8日上架。

4. 克勞斯:聖誕節的秘密 (Klaus)

想了解聖誕節的起源,不一定要看書,看電影也可以。《Klaus》由《Despicable Me》共同創作者執導,從一位郵差和離群索居的玩具工匠相遇相知的經歷,加深認識聖誕節的起源。電影將於11月15日上架。

5. 聖誕衝衝衝 (Holiday Rush)

有時聖誕都想看感人的親情電影,讓我們反思節日的真正意義。電影《Holiday Rush》講述一位單親DJ爸爸,在聖誕節前被炒,四位被寵壞的孩子需要一下子節衣縮食,但從中他們一家因而對「快樂」的定義有新的體會。電影暫定於11月28日上架。

6. 聖誕王子:皇家BB (A Christmas Prince: The Royal Baby)

去年大受好評的《A Christmas Prince》再度拍攝續集,今個聖誕節,主角二人為愛多維亞帶來一份最大的禮物,就是皇室寶寶,但是分娩之前,皇后需要為家人和王國,尋回一張和平的協議書。電影將於12月5日上架。

Source : Netfli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