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上班一族都試過請假去面試新工,為了不會令上司和同事尷尬,往往都會以「生病」或「家庭要事」為藉口請假,沒想到就連演員都會用這些藉口來請假,早前《Twilight》男主角 Robert Pattinson 在訪問中透露,在剛接拍由 Christopher Nolan 執導的《TENET》(天能)時,曾以「家有急事」為藉口請假,偷偷去試鏡新版《The Batman》(蝙蝠俠)。

Robert Pattinson 笑言:「Christopher Nolan 總是電影隱瞞得很緊,這是很有趣的。不過,我也需要為《蝙蝠俠》的事情保密,因此為《蝙蝠俠》試鏡一事,我必需要對他說謊,然而當時我一說『家裡有急事』,他就一眼識穿,問我:『你要去試鏡蝙蝠俠,對吧?』」

其實 Christopher Nolan 也不難發現,因為他本來是前《蝙蝠俠》三部曲(《Batman Begins》、《The Dark Knight 》和《The Dark Knight Rises》)的導演,本來跟華納高層也很熟悉,相信他一早便知道新的《蝙蝠俠》會找來 Robert Pattinson 試鏡。最終 Robert 也試鏡成功,將會成為新一代的 Batman。

新版《蝙蝠俠》暫定於 2021 年 10 月上映,由《Fantastic Beast》的 Zoe Kravitz 飾演「貓女 Catwoman」、Colin Farrell 飾演反派「企鵝 The Penguin」,Paul Dano 飾演「謎語人 The Riddler」,Andy Serkis 飾演「管家阿福 Alfred Pennyworth」。

Source:Dailymai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