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傳戲院即將重開,雖然暫時(24日)尚未知道最新的安排,但相信有許多人都很期待可以入場看《屍殺半島》、《TENET天能》、《麥路人》等作品。近日,由2017年的著名改編懸疑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的小說作家 Agatha Christie 所寫,另一本作品《尼羅河謀殺案》也將在大銀幕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Death on the Nile)是 Agatha Christie 於 1937 年的作品,這次比利時名偵探 Hercule Poirot 在埃及尼羅河上的郵輪度假時,意外地遇上一場謀殺事件。電影將會由《Wonder Woman》的 Gal Gadot 擔任被殺害女主角「Lois Chiles」,並由《Call me by Your Name》的 Armie Hammer 飾演男主角 「Simole Doyle」,另外還有《Sex Education》的 Emma Mackey 和《黑豹》的 Letitia Wright 也有參演電影,而導演 Kenneth Branagh 也將會繼續擔任偵探 Hercule Poirot ,演員陣容十分吸引。

你是否曾因嫉妒之心,而由愛生恨到想殺人滅口

故事講述女主角「Lois Chiles」與男主角「Simole Doyle」來埃及度蜜月時,竟惹來殺身之禍。故事揉合愛情、佔有、慾望、嫉妒等元素,偵探 Hercule Poirot 在書中曾說:「在任何關係中,總有一方愛得太多,這也會帶來極大的傷害。」相信電影的場面及精彩懸疑度都將比上一集更上一層樓。

香港暫未有上映日期。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