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的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除了在韓國 tvN 電視台播放,也在 Netflix 全球同步上線。劇集在韓國開播已有約不錯的 7-8% 的收視率,隨著劇情發展,最新播出的第 6 集更達至 11-12%,成為劇集暫時最高的收視率。在 Netflix 香港區也是熱門的一位,可見劇集非常受歡迎。

《黑道律師文森佐》隨了因為是宋仲基久違出演的劇集外,緊湊又帶點喜劇的劇情、和人物角色的反轉都讓觀眾感到非常驚喜。而劇中飾演女主角洪車瑛的全汝彬,沒有偶像包袱的搞笑生動演技,也為劇集增添不少分數,緩和了劇情緊張的情緒。

讓大家也好奇…她是誰?

現年 31 歲的全汝彬,2015 年以 19 禁電影《姦臣:色誘天下》出道,客串飾演在街上被拉到宮中的人。當時 26 歲的她算是晚出道,不過憑著她的演技得到不少的出演機會:電影《女高校生死了以後》、劇集《救救我》、《浪漫的體質》等。全汝彬更被韓媒封上「怪物新人」,因為她曾在「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賞」、「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等等,都拿下「最佳女新人獎」,無論是電影或是劇集都有著出色的發揮。

另外因為不少人認為她長得和樹懶極相似,2020 年《超「人」氣動物園》,全汝彬飾演了東山動物園的飼育員,扮演樹懶時想加速行動但又要提醒自己放慢速度,搞笑的演出令這電影增加不少笑點。

《超「人」氣動物園》

《黑道律師文森佐》的編劇朴才範,在這次的拍攝過程中,對全汝彬有著這樣的高評價,「她天生就是個演員」!但原來小時候全汝彬對自己的外表缺乏自信,在高中前的夢想一直都是當上醫生,但高考失敗後考上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學系,才發掘了自己對演戲的熱情。

不想錯過《黑道律師文森佐》的話,記得留意 Netflix 周六日的同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