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6 日更新:

期待已久的《Enola Holmes》(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在日前終於釋出預告,從電影預告中可見,故事將會由Sherlock Holmes 的妹妹 Enola Holmes ,以第一身的視覺帶大家冒險,聰明伶俐又古靈精怪的她,將會如何逃出兩位哥哥的掌心,尋回母親?電影將於 9 月 23 日正式上線!

原文(2020 年 6 月 30 日)

《Stranger Things》的女主角 Millie Bobbie Brown 年僅16歲,除了在演藝事業上一舉成名之外,還創立自家美妝品牌,為Z世代推出一系列化妝品。當大家還等待最新一季的《Stranger Things》時,Millie 為大家送上驚喜,由她自編自演的全新電影《Enola Holmes》近日釋出首輪劇照,電影更找來「超人」Henry Cavill 和 Sam Claflin 主演。

《Enola Holmes》(福爾摩斯小妹探案)改編自 Nancy Springer 同名推理小說,電影將會由 Millie Bobbie Brown 擔任女主角,飾演福爾摩斯家族裡聰明的妹妹,由《The Witcher》Henry Cavill 主演二哥 Sherlock Holmes 、《Me Before You》的 Sam Claflin 飾演大哥 Mycroft Holmes,而 Holmes 三兄妹的母親則由《The Crown》的 Helena Bonham Carter 擔任。陣容鼎盛,讓人期待萬分。

故事將會將 Enola Holmes 16歲生日,她母親無故失蹤事件開始。 當日母親送上各種各樣的禮物給 Enola Holmes 後失蹤,Enola 後來發現裡面竟隱藏了母親失蹤的線索,但在哥哥 Sherlock 和 Mycroft Holmes 的過份保護下,要求她必須完成學業,拒絕她出去尋找母親。Enola 拒絕遵循他們的意願,便女扮男裝逃到倫敦尋找母親,在過程中找到隱藏身分的年輕勳爵(Louis Partridge 飾),同時也前往倫敦尋找母親的她,竟捲入涉及人權的邪惡陰謀。

《Enola Holmes》是 Millie Bobbie Brown 首部以製片人身份參與的作品,早前她在外媒訪問表示,她以同樣由演員轉戰幕後的的影后 Jodie Foster 和 Angelina Jolie 為學習榜樣。

她也分享在片場如何與 Henry Cavill 打成一片:「我就是做我自己,我每天都會惹惱 Henry,經常地跟他聊『喜歡男生燙什麼樣的髮型』、『喜歡化什麼樣的妝』之類,然後他就會受不了地說:『Millie ,拜託妳閉嘴!我一點都不想聽妳講這些。』」

電影將在九月於Netflix上架。

Source:today onli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