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魷魚遊戲》、《以吾之名》外,Netflix 原創韓國新劇《地獄公使》剛於11月19日全球上線。本劇改編自延尚昊與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地獄》,並由劉亞仁、朴正民、金賢珠、元真雅等主演,剛播出就獲得了許多好評。

這部含驚悚19禁的韓劇《地獄公使》,講述韓國突然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地獄景象,一班未知的生物卻宣判人類要下地獄,而被判有罪的人遭無情殘忍的燒死。這種混亂產生了一個以神聖正義理念為基礎的宗教團體,同時也有一群人試圖深入挖掘並找出案件背後的真相。

韓國網友分享了對這部劇的看法,大多持有好評:「一開始就停不下來,這部劇絕對值得思考。」、「一開始節奏有點慢,但後來很不錯。」「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比《魷魚游戲》更有趣。」、「比《魷魚游戲》好很多。」等評論。

題材新鮮外,這部劇當中也帶有很多思考地方,例如為什麼人一定要下地獄?是因為有做壞事才下地獄?還是人死後都一定要下地獄?一系列探討人性的地方值得大家思考。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大讚特效做得不錯,而且多變的殺人過程,給觀眾有新鮮感,不會覺得情節重覆又重覆。不過也有觀眾表示這個系列的後半部分有點鬆散,而且和漫畫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 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