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紅遍全球的Netflix 紀錄片《Tiger King》、《FYRE: The Greatest Party That Never Happened 》等,在上架後不久都會得到世界各地的觀眾關注,同時也讓人從真實故事裡反思。上月27日,Netflix 也上架了暫共有4集的全新紀錄片《愛潑斯坦:上流濁水》(Jeffrey Epstein:Filthy Rich),揭露美國富豪 Jeffrey Epstein 一連串的性侵事件,掀起追看熱潮。

《Jeffrey Epstein:Filthy Rich》由 Lisa Bryant 執導,在紀錄片裡訪問了案件中9名女性受害者,揭露出美國富豪 Jeffrey Epstein 在其私人小島和棕櫚灘的豪宅內,如何虐待及操控她們,最讓人驚駭的是,事件中還牽涉許多權貴、知名人士等。

在2008年,美國富豪 Jeffrey Epstein 被佛州法院起訴,指他曾性侵多達10多名少女,最後就一項組織賣淫和一項組織未成年人賣淫罪案認罪,可惜因為當時達成認罪協商,最終由終身監禁的判決,變為只判13個月,引來大眾不滿。

當時美國媒體對他與當局的認罪協議作出猛烈批評,其後事件再度調查,並揭露出他在紐約豪宅、佛羅里達州的棕櫚灘、新墨西哥州和加勒比海島嶼的豪宅裡,性侵近40名未成年少女,據悉當中年紀最輕的只得14歲,而案件的受害人供詞裡牽涉大量名人、位高權重的人士,事件令全球震驚。

在紀錄片裡特別提及 Jeffrey Epstein 在加勒比海的私人小島,有當地人稱它為「狂歡島」和「戀童癖島」,據報許多年輕少女不時在島嶼的豪宅裡出入。更有受害者指出,Jeffrey Epstein 的前任女友兼助手 Ghislaine Maxwell 也有份協助 Jeffrey 誘拐少女。

綜合外媒報導, Jeffrey Epstein 是避險基金經理人,與不少權貴和富豪交往甚密,就連美國總統特朗普、英國王子 Andrew 和前總統克林頓夫婦都是他的好友,當中特朗普曾公開表示 Epstein 是十分有趣的人,跟他一樣都喜歡年輕女子。

經過多年的調查,Jeffrey Epstein 終於在2019年被捕,但在同年8月,Jeffrey Epstein 在監獄上吊自殺身亡,由於死因有可疑,因此有外界人士認為他是「被自殺」。不過性侵風波卻沒有因他的死而淡去,他的好友英國王子安德魯也因而捲入性醜聞案,更有受害者指出克林頓曾出席過「狂歡島」的晚宴。最有趣的地方是,在 Jeffrey Epstein 死後,有近130位自稱是他的私生子打算繼承他的巨額遺產,

Source : StuffBBCCNBC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