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人都會透過 Pinterest ,為自己找不同的造型靈感如衣著打扮和化妝品等,但到真正想買的時候,有許多人會選擇到店舖專櫃試用,然而在專櫃展示的試用品,存在一定的衛生問題。最近 Pinterest 宣佈,即將會推出全新 AR 濾鏡功能,讓大家率先以虛疑的方式試用美妝品。

Pinterest 表示,全新的 AR 濾鏡功能會在不改變膚色和光線下,讓大家將不同美妝品以虛疑的方式試上臉。只要在有興趣的相關試品,點擊「Try It」,就會開啟手機鏡頭,美妝品便能套用在臉上。Pinterest 還會為用家推薦不同品牌的化妝品,當中包括Estée Lauder、Sephora、bareMinerals、Neutrogena,以及 L’Oreal brands旗下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YSL Beauté、Lancôme 和 Urban Decay。

目前功能只運用於唇膏產品上,也是網站搜尋量最高的美妝品。使用者也可以輸入唇膏色調的關鍵字技尋。

 

Source : Pinteres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